<<張懸:嫁禍進行式 + 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我把兩段影片接在一起了。

從下午一點搖滾到八點半,很意外的張懸排在第三位,盧廣仲是第四位,比我預期的還要早
上場。張懸的聲音很溫暖,而且聲音跟CD一樣耶,我是在說什麼廢話!?張懸大概唱了一
小時,都是我很喜歡的歌,還說了很多她認為很矯情的話,很可愛的女生。

再來就是傳說是港名的學長-盧廣仲,之前看他表演的影片,好像都會在麥克風前掛一條毛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6826746.jpg

24小時馬拉松實在驚人,參加比賽的都不是人。

英一A派出八位代表參加馬拉松接力賽,男生跑完七圈交棒給女生,而女生是跑六圈,如此循
環。很棒,我們英文系加油聲最大,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我們贏了氣勢!一起參予的感覺很好。

在操場旁邊看比賽,一個蘋果日報的記者來訪問。只是他訪問的內容我覺得實在沒意義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完成了完成了,學長姐好厲害!!!
那大家那天就來看我們愛樂社的表演吧XD
當然,我不是表演者,哈,我只是小小觀眾。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上完社課留下來學打麻將,然後很突然的就換了那件衣服那件裙子,然後很突然的拍了那些照片!
是愛樂社年底成發的海報要用的。

瑪莉學姐把我的眼睛畫得很像要去演戲說台灣,又濃又黑嚇到好多人,馬甲也低得很嚇人XD
很好笑的躺在地板上,有幾張照片還有搭配電吉他。我是白癡,什麼姿勢都不會擺!
腳很粗,我知道,請不要笑我。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港明念了六年,有歡樂有怨念,雖然說回憶有時候挺讓人傷心。
以校友身分回學校換來一點點特權,進校門不用登記、可以混進傑出校有雞尾酒會、可以不用報備的到崇禮樓樓上......

星期五早上接到 Kelly 的電話,衣服換一換然後出門,到誠品旁的波哥吃小蛋糕聊天。我們的交情累積六年,有很多一
樣的興趣一樣的回憶,整個聊不停!現在想到我們以前還有交換日記呢!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一開始充滿怨念的整理行李,到滿是歡樂與感動的回到台北,三天好快就過去了。

我們第七小隊真的很可憐,羅馬驚魂記要等六個小隊才輪到我們,我們站在一大片森林空地冷的要命。
羅馬驚魂記就是俗稱的試膽大會囉,我好佩服學姐們搏命演出!

第二天的晚會好精采,我承認節目前半段都在後面偷偷睡覺XD 不過真的好精采,第二段男女天使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早上下大雨,以為今天的行程會取消,所以動作很慢,害建勳和兔子等我好久,
大概一兩個小時吧,真是不好意思   > <
今天的組合是兩個瘦子 + 一個胖子,站在他們旁邊我整個大一號 XD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呀,好感動 ˊ ˋ
那是Paul對死去愛人的告白 (他是同志,男友死於南亞海嘯)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