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8 港明高中高三忠北部同學聚會

終於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家!今天的成員有建勳,鳥峰,小捷,小羊,子維,DD伍,屁君,QOO 還有Jelly
很可惜的Mavis生病不能來,BB龍要回家不能來,兔子有事不能來。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又遲到了,這次好像遲到大概十分鐘。話說我幾乎每次都會遲到,最高紀錄好像是
讓黃建勳等了一個多小時。熟悉的K mall,熟悉的Pepper Lunch ( 胡椒廚房 ),就是很好吃阿,沒
什麼好多說的。這次我續了一碗飯,所以身材很腫不是沒原因的。最酷的就是鳥峰表演魔術,一堆道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寒假除了宅批踢踢還要不停的看電影,來說說寒假看的電影。

1. HERO SPECIAL [ 日劇HERO電視版 ] - 看兩遍
2. THE DEVIL WEARS PRADA [ 穿著Prada的惡魔 ] - 看四遍
3. RATATOUILLE [ 料理鼠王 ] - 看五遍
4. MUSIC & LYRICS [ K 歌情人 ] - 看三遍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爬文爬了很久,也到滿多店家去比較,後來就買了很多人狂推的 iriver t60
iriver 來自韓國,由士林電機代理進口,台南只有一間商店在賣,在北門路那邊。



除了音質啦價錢啦之類的考量,不曉得大家還有什麼購買的想法。我自己還滿在意換歌的速度。
我買的是白色,三角柱的形狀還滿特別。
還有我超愛她綁傳輸線和耳機的可愛笑臉,下面有圖有真相,我都捨不得拆開。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面是我們宿舍的床位配置圖,比例很怪異因為我畫得很怪異啦。
室友絕對是影響住宿品質的好壞關鍵,我很高興我有七個很好相處的室友。

英文系的常常熬夜念書打報告,書佑總是很早睡,小曼跟我一樣愛晚睡,我都麻煩晨瑜叫我起床,
庭嘉下午都會睡午覺,慶霞超愛BL漫畫和小說。還有寢聚,還有買水果酒幫我慶祝生日。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人生怎麼能沒有音樂?

國中國小的時候,我很沉迷於聽廣播,沉迷到要月考的時候爸爸會把音響藏起來不給我聽。
等我長大了一點,爸爸才跟我說他小時候也很愛聽廣播,每次都聽到很晚然後睡著再由阿公關掉收音機。

小時候爸媽送我去學音樂,那時候他們很困擾是學小提琴比較好還是鋼琴?後來定論是鋼琴,因為學小提
琴可能會有脖子受傷之類的疑慮,這是爸爸說的。很貴,但我不爭氣,每次面對鋼琴老師都理由一大堆。
每練完一首曲子,我都心裡偷笑那個音樂家,哪管他是貝多芬莫札特還是巴哈海頓等等,說是什麼永垂不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 沒有停課,早上是文導presentation和日文課。日文課好開心
,老師放紅白歌合戰給大家看,看到winds表演片段好多人快昏倒了!!
下午歷史課翹掉了,我洗衣服倒垃圾變裝。只是我整體的感覺很像登山客
或是選舉助選人員,顏色也都亂搭。

先來個無謂的影片當開場!下面還有一個有意義的影片:101煙火。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學長姐忙了好幾個月,今天終於圓滿結束了!愛樂社的成發很ROCK
入場的節目小冊子做得好有質感哦,還彩色的咧!!請看:


我其實很不喜歡那種看完想看的人表演完之後就走的人。小時候鋼琴表演
就有這種經驗,在台上喵到看完孩子表演的家長帶著孩子走人,我說那最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第一次跳啦啦隊,第一次用跳舞來比賽。(下面有影片)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學跳舞,以前那個什麼健康操營隊舞的當然不算,不過我很積極哦(笑)
打從心裡喜歡,就可以學得很快很開心!

幾個禮拜的練習,雖然之間也有一些紛爭不愉快,不過基本上都很融洽。
教練超酷的,他邊的舞好有創意音樂也剪接的超棒,所以這就是我們一定要得最佳音樂獎的
意思嗎?好囧。讓人很不開心的獎。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