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充滿怨念的整理行李,到滿是歡樂與感動的回到台北,三天好快就過去了。

我們第七小隊真的很可憐,羅馬驚魂記要等六個小隊才輪到我們,我們站在一大片森林空地冷的要命。
羅馬驚魂記就是俗稱的試膽大會囉,我好佩服學姐們搏命演出!

第二天的晚會好精采,我承認節目前半段都在後面偷偷睡覺XD 不過真的好精采,第二段男女天使
的故事也讓我好感動!還有接下來的"夢的傳承"我最討厭這個了啦!!!把大家搞得一把鼻涕一把
淚的,不過也讓英文系的大家更團結,有一代傳一代的味道。

第三天大家都濕搭搭,Jelly 因為感冒都不敢玩太瘋,只能默默拿水槍射人,是有沒有這麼悲哀ˊˋ

這次的活動設計的好特別,證明學長姐三個月來是真的很用心很用心!像"尋找哆啦A夢和大熊"我
就從來沒聽過也沒玩過。隊輔發給我們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一個人的名字和哪一個小隊,我們得寫
卡片關心他,並在第三天互贈小禮物!轉身過去那一刻好緊張,我的兩位新朋友都送我很好的東西,
好慚愧哦我XD

這是一個好活動,我很開心我很快樂。還有還有,贊助單位給我們的東西超棒的!!
有巧克力,有試用包,有雜誌,有購物袋,有化妝包,有新光三越便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