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嫁禍進行式 + 盧廣仲:早安晨之美>> 我把兩段影片接在一起了。

從下午一點搖滾到八點半,很意外的張懸排在第三位,盧廣仲是第四位,比我預期的還要早
上場。張懸的聲音很溫暖,而且聲音跟CD一樣耶,我是在說什麼廢話!?張懸大概唱了一
小時,都是我很喜歡的歌,還說了很多她認為很矯情的話,很可愛的女生。

再來就是傳說是港名的學長-盧廣仲,之前看他表演的影片,好像都會在麥克風前掛一條毛
巾,昨天也有呢!他即興表演一段關於他早上吃早餐沒帶錢又搶同學早餐的故事,讓我都倒
抽一口氣的精彩。還有提到認真念書和 Rock'n Roll 之間的關係,很幽默。總之他的表演
很精彩,全場笑聲不斷,他很隨性的穿短褲和白長襪。大家拱他唱Vitas的招牌歌,盧
了很久他終於唱了,高音好嚇人,大家如果要看把聲音轉小聲一點,因為音很高很尖銳。

蘇打綠是壓軸,但我好像沒有正常人的那種熱情,或許因為他們現在是當紅明星,很多人都會
抱著看明星的心態去看表演。噢噢,我純粹聽音樂。
最酷的是,青峰很直接的評論中正紀念堂改名字這件事,很明白的說他要去那邊表演他不開心
,但是可以在那邊說"中正紀念堂",所以他要去表演。還有一句很有意義的話:不要批評音
樂,不管喜歡或不喜歡,能批評的只有態度。

花四百元看了一場很棒的表演,也學到很多講話的方式和不同的想法。
真的,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