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 8 港明高中高三忠北部同學聚會

終於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大家!今天的成員有建勳,鳥峰,小捷,小羊,子維,DD伍,屁君,QOO 還有Jelly
很可惜的Mavis生病不能來,BB龍要回家不能來,兔子有事不能來。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又遲到了,這次好像遲到大概十分鐘。話說我幾乎每次都會遲到,最高紀錄好像是
讓黃建勳等了一個多小時。熟悉的K mall,熟悉的Pepper Lunch ( 胡椒廚房 ),就是很好吃阿,沒
什麼好多說的。這次我續了一碗飯,所以身材很腫不是沒原因的。最酷的就是鳥峰表演魔術,一堆道
具都帶來了,撲克牌阿繩子阿,表演到 DD伍 和 QOO 一直大叫,對面桌的就一直轉
過來看我們XDDD 還有鳥峰太緊張,手抖不停!!

接下來去小巨蛋溜冰,全套配備是兩小時320,像我不敢溜的是30元。我可能會等沒什麼人的時候再去
偷偷練習XD

小巨蛋外面一大堆人在排隊,我問警衛今天是什麼活動,原來是星光幫的演唱會。晚上去美麗華吃晚餐。

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很酷很好笑,很期待下一次聚會也希望全部的人都可以到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