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學長姐忙了好幾個月,今天終於圓滿結束了!愛樂社的成發很ROCK
入場的節目小冊子做得好有質感哦,還彩色的咧!!請看:


我其實很不喜歡那種看完想看的人表演完之後就走的人。小時候鋼琴表演
就有這種經驗,在台上喵到看完孩子表演的家長帶著孩子走人,我說那最
後一位表演的人怎麼辦?今天也有不少這種人存在,在表演途中一小群一
小群的走出去,整個很不舒服。還有一大群松山高中的學生來看!

串場影片很受歡迎,雖然很噁心不過也真的很好笑。下面那個影片是
Hakunamatata 的炸大便!


還有主持人小High變成我的分身了,衣服都爆開了我的媽XDDD
嗯哼,我抓到照片再來貼!

以前覺得打鼓不就是敲敲打打而已,自己真的玩到了才知道真的很難。
今天的表演有很多是鼓手SOLO,這屌度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