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忙到差點忘記爸爸的生日。我媽說:記得傳個簡訊祝爸爸生日快樂。
我傳了這樣的內容給我爸:祝瑞蚊爸爸生日快樂,東吳大學南友會文書長陳果凍關心您

我只是需要一個頭銜,讓這封簡訊有趣一些,想過雜貨店的恰恰店長還有東吳大學英二
A好學生
之類的,後來想想還是來個什麼長的比較好玩。

爸爸也到了可以坐博愛座的年紀,我所謂可以坐博愛座指的是可以不需要讓位置給別人,
因為本身就是符合坐博愛座的條件。所以意思是...爸爸老了嗎?

還記得小時候,同學之間很愛比較誰的爸爸媽媽比較年輕,誰的爸爸媽媽在幾歲結婚生小
孩的,總是一些沒有營養的話題;但可笑的是,總會有同學羨慕那些有年輕爸爸媽媽的人
;小時後無知,我只能這樣講。

總愛嚷嚷我不要長大,可是爸爸媽媽又怎麼去面對他們的五十大關、六十大關、七十大關
...?

爸爸回我的簡訊內容:謝謝蚊子妹妹的祝福,妳給我改名字,卻未徵得蚊子爸爸的同意,
不知他生氣否?同樣祝福你有一個夢,夢想實現。

我爸爸會玩msn、會玩skype、會收發email、會看youtube,寒假要教bbs;年紀真的
很重要嗎?我們沒大沒小,會互罵神經病和一些人人都會的基本髒話,雖然我爸有時候會
罵我沒水準,可是你知道的,在家人面前沒什麼好隱瞞的,我就是偶爾會罵髒話。

其實博愛座沒什麼好避諱的,有空的博愛座就大方的坐下去,有需要的人上車了再讓座,
不需要一味的秉持著我又還沒到那個年紀這樣的想法。

我還看過有男生對女朋友說:我沒那麼老好不好,坐什麼博愛座。

囂張什麼?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需要做博愛座的時候,不然至少你的父母家人都會遇到。

Happy Birthday, 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