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幾乎大家都寫過我的志願這種作文題目,不然就是行行出狀元這類的,
內容大部分是我想當老師我最欽佩的職業是清道夫

我也是寫這樣的文章長大的,可是其實一點也不想當老師啊;看到電視上那些明星
,難免都會幻想站在舞台是的是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是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其
實是當大明星啊。

長大了才發現...其實明星也分成好多好多種,有殘害國家幼苗的男孩團體、有表面
光鮮亮麗但私生活亂七八糟的、有叫大家要吃早餐的、有反戰的、有包裝過度只求
賺錢的, etc.  小時候單純的明星夢早就變成泡沫了。

所以說,明星的價值到底是什麼?

很多藝人都說自己花很多時間背歌詞、很用心在練舞之類的,可是那明明就是你們
該做的,因為你們的職業是藝人;就像學生總是得面對報告、考試,我們必須花很
多時間念書。

不過,生活有些娛樂總是好的。不敢想像沒有音樂、電影的生活。

我的志願是當個有影響力並且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的人。(講說要很有錢似乎有些俗
氣耶,不過倒是很實際啊,所以放在心裡面就好)

對所有的一切都 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に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