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jpg

那天很好玩;吃免費的日本料理很快樂、拍照很好玩、看旺福Live 很搖滾, etc.

Eddy哥、猴子、Ralph(!?) 你們很豪邁的請我吃大餐,除了是第一次吃生魚片 (我有點遜) 也是
第一次吃那麼貴的東西。之後去了台大拍照。

我一定是史上最肥的外拍女子,而且,大家有看過哪個女生去外拍還穿帆布鞋的嗎?哈哈哈。
還有,連絲襪都跑出來(那不是內褲!!!) 後來就想說算了,反正就是衣服太短了。

台大因為是校慶的關係,有些社團活動和樂團表演,沒想到有我的愛團旺福和 Tizzy Bac 耶;可是
最後只看了旺福的表演。有沒有這麼搖滾啊,哈;我好喜歡小民,某種程度上跟廣仲很像;總之,
聽他們的音樂心情會變好。

謝謝Eddy、猴子、Ralph!

normal_4922df9736743.jpg

很愛玩鬥雞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