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2.JPG 

我看完六人行了耶!!那天晚上開著小燈,一看就看到將近凌晨四點,而且幾乎是一把鼻涕一把
淚啊。花大錢買了整套的DVD,應該可以算是我真的是六人行的超級粉絲的證明了。

六人行真的是好物,演員表演的超棒,珍妮佛安妮絲頓超正,故事寫得很好很幽默,三個女主角常
常不穿bra整個看光光(哈哈,這句是針對男生寫的),而且看久了英文應該也會進步(這個我不
敢講,我講不客觀,哈)此外,我也靠六人行學了不少簡體字,簡體書籍大概看的懂六成吧。

期待六人行有電影版。
我要再從第一季開始重頭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