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307880.jpg

每次聚會都一定會聊到警察的生活,還有洪聖捷開始念書了沒以及什麼時候會被二一(笑)

去木柵對物園對面的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好青春洋溢的決定,加上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天時地利
人和的情況之下,整個非常符合旺福的小春日和噴跑吧,青春這兩首歌動物園很多人,整個
情況就跟高中的畢業旅行沒什麼兩樣,到底是動物看人還是人看動物呢?

在決定去騎車之前,大家在動物園前面的廣場閒聊;我們看著動物園的導覽看板,討論哪些動物很
酷,哪些動物很可愛,哪些動物很無聊,講到後來我覺得這樣好壞,哈,動物很無辜耶,被關起來
給人類看還被嫌。

之後,搭捷運去西門。我覺得最好笑的是我們在捷運上回想全班的座號。我只能說蔡政峰是座號記
憶王,有些比較不容易想起的人物和座號他竟然都記得,我整個快笑死!還有侯馨淳一直說她自己
是聰明兒,到底是這個還是這個,我忘了問。我跟屁君不約而同穿的比較飽暖,因為我們相信
到了晚上會變很冷,我們都帶了圍巾,我甚至還帶了羽毛衣,結果一整天的天氣好的有如地中海。

晚上,施宏諺來了;其實知道他考上東吳會計的人並不多耶(笑)我說施宏諺你是怎麼了,整個晚
上不曉得失控幾次,而且喝個綠蓋茶也試了好多次才成功,也是讓大家笑翻了。

IMG_8092.jpg

一百分的綠蓋茶;但是外帶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