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子超貧乏的,可能因為考完期中考了,需要稍微冷靜一下,因為突然裝了
太多東西的關係吧。沒有跑活動且沒有期中考的生活也算充實,可以大肆的看六
人行、可以去逛街(我已經三個月沒逛街了,如果士林夜市和去美麗華看電影不
算的話)、可以看一些奇妙的書、可以去親近大自然、可以再繼續做夢(或者說幻
想),之類的。

話說最近好多人都往大自然發展,我也有一點,這要如何解釋呢?我絕對不說
為老了所以自然的就往大自然發展
,到底為什麼要強調老了這件事阿?我覺得
是因為我們都在某種程度上提升了,所以自然會有因應程度提升的相對方式。

以前是鬧區占90%、大自然占10%;現在應該是鬧區占75%、大自然占25%

我一直想找河岸留言到底在哪裡,想到大一的時候去找女巫店也是費了一點時間才
找到女巫,結果昨天,和蔡阿噹在公館巧遇馬汀和傑森之後,一行人走著走著,我
瞄到卡夫卡和河岸的招牌,整個很興奮。因為無意間發現專程去找根本是兩種
不同的心情阿。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