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屁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想的啊,可是就好像有個什麼一直指引我
,然後無限迴圈的一直在繞那個什麼,一直繞一直繞。

事件一
他說,你為什麼看起來一副不緊張的樣子?我明明就很緊張啊,我說。難道
我一定要表現出很緊張的樣子,你才會覺得我真的很緊張嗎?我內心真的很
緊張耶,u have no idea how 緊張 i am. 我不是真的那麼不在乎好嗎?

事件二
我想有些東西真的變得不一樣了,可能你自己也有意識到,只是都沒有提出
來;但也或許你一點都沒發覺。我能確定的是,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事件三
如果麥先生看到網路上有這麼多批評的聲音,一定會要求我們先給水。

事件四
今天又跟Liane 跑去天母,主攻地是莫莉漢堡。意外插曲是我們發現了一
家好店,櫻桃谷英文書店 Cherry Valley Bookstore,老闆是個親
切的老外,and, if u wanna see the pictures, u can click the link.

回到茉莉漢堡話題。上次回台南,Teresa 帶我去認識Tom,我點了他店
裡的omelette,超級好吃。這次去茉莉,也點了他們的Omelette,長這樣:

IMG_8555.JPG

看起來少少的,不過吃完覺得挺飽的。也很好吃喔!!這樣一份110。

事件五
我最近有點迷上Ugly BettyEllen Degeneres 的show.

事件六
溫德最近在推情人節套餐,我自己覺得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