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5.JPG

晃了很久繞了很久,最後決定試試這家店,我想可能主要是被音樂還有特別的開放式空間給吸引!
還不到十二點,沒有半個客人,但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幾乎把店裡座位都坐滿了。

我們點了兩份吐司,一份是最基本款的(忘記名字,所以我自己亂編它的暱稱)另一份是雞肉的。
兩份都加了免費的炒蛋和加了七十塊套餐,多了薯條和飲料。加七十塊套餐只有可樂和芬達可以選
(唉,我不喜歡有氣飲料呀)

IMG_9656.JPG


吐司看起來好好吃,格紋好明顯好美麗。薯條也滿好吃的喔!醬也不錯!黃瓜我沒有吃,不曉得味
道怎樣。但是蛋不是全熟的,所以如果像我一樣不太敢吃不熟的蛋的話,可能要先講囉!飲料是罐
裝飲料。整體來說滿好的。


IMG_9657.JPG

這邊不收一成服務費,服務生從頭到尾都冷冷的,是不至於說服務不好,但就是不很親切吧。食物很
不錯,但我總覺得貴了一點,吐司都是一百初起跳,加個套餐就快兩百元了。

另外,放的音樂非常好聽,佈置風格我也很喜歡。

IMG_9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