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_01.jp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段 (天母廣場附近)
*不收一成服務費

每次經過這邊都能聞到好香好香的薄餅味,這次我們終於一探究竟囉!
大概是下午三點多來的,當時店內沒有客人,服務生很溫柔得跟我們介紹點餐方式還有各式薄
餅及飲料; 最後點了三份下午茶套餐(沒記錯的話.. 供應時間是平日的兩點到六點,一份180)

薄餅口味選的是焦糖香蕉巧克力香蕉;搭配飲料是水果茶冰奶茶 (薄餅的種類真得好多
好多,鹹的甜的都有,還有加冰淇淋的,非常豐富!)

相片0026.jpg

相片0028.jpg

第一眼看到薄餅有嚇到,原來是長這樣啊,好小一份哩!
熱香蕉好好吃,搭配巧克力真的很棒,加上軟軟的薄餅皮,形成特別的口感! 真得滿好吃的哦!

就在我們三個人都吃完薄餅之後,老闆娘突然又送來了一份,原來剛剛的焦糖香蕉薄餅裡沒有香蕉,
我竟然都沒有發現耶(笑)香蕉搭配焦糖也好好吃,不會太甜或是太膩 :)
噢,還有,飲料也很好喝!

這下午茶吃得很開心,看似小小的一份不過吃完感覺挺飽的;室內氣氛也很棒,此外,雖然不收一成
服務費,不過他們也是不吝嗇給我們服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