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預料中之事,可是還是有點失落,畢竟我是真的抱著很大的熱情。唉唷,
我小小的夢和熱情碎滿地呀!大家都太強大囉,我真的是差人家差很多耶...............

還有今天上駱以軍老師的課,他提到早晨東吳光線的變化,那種感覺很像是時間城市不
同,彷彿東吳慢了半小時才甦醒過來。東吳環境真的比較偏遠,我也三不五時就在嫌麻
煩,但聽完老師的見解之後,我有恍然大悟的感覺。駱以軍老師提到不少我不曾注意過
的東西,也提到一些我注意過但是沒想過用文字講出來或寫出來的東西。駱以軍老師是
第三位作家,真的每位作家風格都大不同,我覺得挺有趣的。

兩首歌推薦給大家:
Blind Pilot 的歌超好聽,可以上他們的MySpace聽;台灣好像買不到他們的專輯..!?

1. Blind Pilot 's Go On Say It


2.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