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talk about the courses!

通識課仍然很棒,廖玉蕙老師講課好精采,即使前一個晚上睡不到五個小時,我上課
完全沒有睡意,因為老師講課太精采了太好玩了。

英屎課是我們英文系的名嘴老師教的,公認的鴨子聽雷課,會不會是因為我們程度太
差呢?(科科科... )想到以後都要靠自己念英屎實在感到很興奮很期待阿(屁咧)!!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佳瑾我們大家都愛妳阿!!

修了Kent 的兩門課,國際會議和演講,真的很欣賞他的態度。他要我們積極主動,
在會議上不要只是collect information 等等!! 我一定會好好上他的課!!

體育課是在日在當中之際上軟是排球課。防曬用擦的都沒用了,只能用都喝的了。

跟小美一同修了兩門政治系的課,感覺一點都不輕鬆。尤其西洋政治思想史,我們找
盧梭的論人類不平等的起源和基礎就找了好久,很難想像之後的書要怎麼辦。

美屎喔,比英屎老師好很多,但是仍然是..... 科科科。

Steven 的奇幻文學,我很認真想聽,但我終究敵不過瞌睡蟲。其實我對奇幻的東
西沒什麼興趣,在我看來那些都是假的,所以沒那個感覺去讀它,我已忘記當初選
這門課的原因是什麼了。

還有作文課和翻譯課,都是年輕有為有活力的好老師,棒!



God, 我想到英文系最重要最可怕的英屎和美屎都得靠自己念就感到很緊張。
只能suck it up 了................................


我這學期一樣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



我國三的作怪好拍檔要去法國當巴黎型男了,想必當初恨死我們的老師一定眼
鏡碎滿地(笑)前幾天我們去吃飯,吃了四個小時吧,因為講話講不停的關係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到忠孝敦化站,搭電梯時看到有車進來了,我就說
:欸,你的車來了啦,趕快去!! 然後我們互道掰掰之後他就小跑步跑進車廂了。

結果,那台是往北車的,他家在國父紀念館站..................

我笑到快站不起來............ 但還是趕快拿手機打給他。

他回我的第一個字就是 幹

我大爆笑大爆笑!!!!

超白癡的,一個快一百九十公分的巨人小跑步跑進車廂結果發現坐錯車.........

我真的快笑死了,連在捷運車廂裡都在笑,旁邊的人大概以為我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