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13.JPG

( 圖:Jelly, 校長, 我室友永婷, 永婷的朋友 )

我本來跟室友說好要去我們家附近的河濱公園晨跑,可是今天早上也很有默契的
晚起(笑)昨天有到學校看比賽,而今天也去學校看比賽,主要是去看結束的那
一刻。結束的那一刻很溫馨,披國旗、媒體湧上、選手流淚... 等,平常電視上才
看得到的畫面,今天都在東吳的操場真實呈現。

之後看了頒獎典禮;天氣冷且飄著雨。

第一名還是關家良一,雖然好像沒有破去年的記錄。去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
活力和笑容,明明跑了24 小時,看起來還是超有元氣的。而且他的得獎感言也
還是一樣的豐富,我都開玩笑的說他是要整即席翻譯的學生嗎?哈哈。




延伸閱讀:去年的超馬網誌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