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這樣念書了,多有氣氛阿。在台南的時候也有試過,但我爸總是說:開燈啦,眼睛想壞掉
是不是?真的很破壞氣氛耶。現在一個人住在台北,講好聽點是自由,講難聽點就是可以為所欲
為。

現在的生活就是在百忙中找樂子,一大堆北迎籌會、為期一星期的巧克力傳情擺台、星期三和星
期四固定的日文和構詞小考、分組報告、民主法治的電子檔筆記、說來就來的作業...等等;我真
的同意越忙碌越懂得運用時間,只是我還沒到那出神入化程度,目前停留在基礎階段,也就是會
隨身帶本書,這樣而已。

有一個跟我一樣屬於機動派的室友實在很快樂;上個颱風來,說走就走的衝去信義誠品、說走
就走的跑去士林夜市再邊吃鹹酥雞邊走回家、垃圾沒收好和音樂開太大聲被房東用紙條嗆(我是
真的有被嗆的感覺耶)、很愛到處閒晃...

這兩天被語言學困擾,Albert 說感謝我還是很積極,我聽了都好心虛,因為我只是簡單的看了
遍課本和語音學的內容,然後再問他幾個很沒營養的問題,像是:老師有說可以用中文回答嗎?
之類的。我怎麼這麼丟臉阿,真是。

又一個撿來的颱風天,又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快樂天;然後星期二的凌晨十二點一到,那些被
藏起來的壓力又開始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