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玩一個實驗,這個想法大概在國中就出現了,只是一直沒有實際去做,套一句昨天
在民主法治課學到的一句話:想歸想,頭和腳的距離實在很遠。
( 我真的喜歡這句話耶,超級中肯的啊!)

這個想法很簡單;在街頭,機車停紅綠燈的時候,只要前座的人往一個方向看過去,再跟後
座的人指指點點,我想,停在他們後面的人也都會往那個方向看過去。

我個人認為大概每十個人就有七個會轉頭過去看,或甚至可能更多,都出自於好奇心嘛。

我早就想玩這個了,前面兩個人指指點點,我在後面錄影拍照,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好笑,可
是如果不幸失敗,也就是其他人還是很正經的在等紅綠燈的話,那,那,那就是我推斷錯誤
了,可是還是很好玩啊(笑)

會有人有興趣嗎?(笑)
我是不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