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老遠跑去政大參加畢業典禮,光是捷運就要一個半小時耶,剛好20站。
北車和忠孝復興站滿滿都是人,我還以為又要跨年了咧!

港明的驕傲之政大法律大一生連冠璋同學也有過來,我算一算噢,我們認識第十三年了耶
,這個數字真是太驚人了。



學長到處騙他同學說我是他妹妹,每個人都事先睜大眼睛然後說:真的啊!?可是長得不像耶!
我在旁邊只能乾笑,偶爾再點個頭。
好學校就是好學校,很自然的就有一種讓大家都喜歡的氣氛。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美女多也許是一種吧(笑)我今天就看到一堆。



結束之後去瑞芳那一帶,九份金瓜石那邊吧,我其實也不太確定。
看看那些古舊的房子,煤坑,廢棄工廠,大自然。



看到那些廢棄工廠忍不住倒抽一口氣,它們根本就是完全沒用過就被棄置在那邊。
廢棄工廠的外觀很有造型,有些有古羅馬的味道,有些有西式洋房的感覺,挺多采多姿的。
花了一個下午在那邊拍照阿看風景阿,我終於去過九份了(笑)不會再被笑俗氣了XD






謝謝學長的爸爸和大伯也一起請我吃午餐和晚餐,你們很酷:)
而大伯還是我學長咧,東吳化學系第一屆畢業,很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