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0.JPG

我喜歡不用加收一成服務費的地方,因為根本是變相漲價(我在自婊我工作的餐廳嗎?XD)
An-Burger 不收服務費,服務果然是不怎麼樣,不過就不計較了。上完課後,我們去隱藏在小巷子
裡的An-Burger,人還真多,12 點去的要等到1點半才會有位置。

1點半過去的時候,人潮有稍微少了點,不過服務生還是要我們跟其他併桌,說什麼其他位置有訂位
了(ㄟ..這種說法也常在我工作的時候出現...)好啦,反正還是坐下來了。

我點的是夏威夷魚排漢堡(NT 180),一份餐裡有包括薯條和飲料。

IMG_9091.JPG

簡單來說,薯條很好吃,漢堡還可以,飲料不怎樣(甜得要命)。

話說已經超過兩個月沒吃麥當勞了;自從那個油的問題被查出後,我就覺得麥當勞很不要臉,明明就大
公司,幹嘛還要做假啊有的沒的,很沒誠意,所以就不爽再當麥當勞的消費者了;我不知道我個人的反
麥當勞行動可以持續多久... 目前超過兩個月了,我個人認為相當不錯XD 畢竟要從生活中移除麥當勞
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哈哈哈!! 不過台北有很多賣美式漢堡的地方,所以也不差麥當勞這一家,是吧!!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網址:http://www.an-burger.ht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lyaazz 的頭像
jellyaazz

雜貨店的恰恰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atrick
  • Wow~
    每次看到美式餐飲店都好好吃
    這間店要怎麼搭捷運去阿!? 我要去吃!!!
  • jellyaazz
  • hey 中山站附近小巷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