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番茄義式麵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芝山捷運站旁邊)
http://www.tomato-pasta.com.tw
* 需加一成服務費

這次第四次來這邊吃飯了,不過也變太多了吧!!! 首先是通通漲價了,再來是套餐沒有附法國
麵包,第三是點餐方式變了,通通套餐,不能單點主菜,不過開胃菜啦,湯啦,飲料等等可以
單點 ,這道理是...?

根據之前用套餐的經驗,主菜上菜前都已經七分飽了,每次都打包回家,不過礙於規定,我跟
我妹就點了兩份套餐:茄汁肉醬義大利麵茄汁野菇義大利麵

首先來的是沙拉,兩分都是凱薩沙拉 (因為我太愛太愛凱薩醬了!) 味道很不錯,蔬菜很新鮮
,這單點好像要一百元。

IMG_9032.JPG

這是附送的山藥蘆筍( 以前送的是兩片鮑魚沙拉耶 )

IMG_9033.JPG

兩份開胃菜是煙燻鮭魚番茄馬芝瑞拉起司

IMG_9038.JPG

IMG_9036.JPG

再來是我個人很愛很愛的番茄海鮮湯;份量十足哦,有魚有蝦有蛤蠣,我每次來都點這道湯!!

IMG_9040.JPG

主菜上場囉!! 第一張是茄汁野菇義大利麵; 第二張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我們把肉醬義大利麵麵拌完才想到忘了拍照-.- )

IMG_9041.JPG

IMG_9042.JPG

IMG_9043.JPG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水果茶凍提拉米蘇蔓越莓汁桔香紅茶
我覺的水果茶凍不怎麼好吃,沒什麼味道;提拉米蘇還不錯。飲料就普普通通。
(到底有哪間店的套餐飲料是用心做的?)

IMG_9044.JPG

IMG_9045.JPG

IMG_9046.JPG

這樣總共花費七百七十元(包括加一成服務費)東西很好吃很精緻,用餐環境也很不錯,
可是這樣的點餐方式讓我覺得有點.... 太...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而且每個餐點都漲價了,
且沒附法國麵包..... 哈哈,我是不是太愛計較了?

好啦,除了那些有的沒的點餐限制,這家店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