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 06/ 05 (五)

   這天晚上提早一個小時下班。我回到家,Liane 說她快瘋了,因為德文翻譯搞了
 很久還沒弄完,我就說要不要去問Stefan,就是我們餐廳那個奧地利領班。
 然後我們就出門前往餐廳。
 很幸運的,我們在捷運站旁邊就看到他的身影,他也提早下班了。Liane 在對街
   叫他,可是他帶著耳機走路又走得很快,車子來來去去的也無法直接衝過去.....
   哈哈,路人應該都覺得莫名其妙,一個穿粉紅色高跟鞋的女生不停大叫Stefan,
 後面跟著一個笑到快不行的女生,總之就很好笑。
 後來,我們總算穿越馬路,成功追趕上那很快的步伐,開始了德英翻譯。


˙ 2009/ 06/ 06 (六)

 史上最傻眼,社會系的學生讓我們無言。通識課期末分組報告,某幾位學生因某些 
 因素沒跟到原該組的報告,老師就把他們再分到我們這一組(老師的做法也讓我傻
 眼。十幾個人做一個小說報告?是有這麼難嗎?傻眼。)這幾位很妙,不接組長電
 話,不回組長丟的訊息,反正就完全不鳥;我後來跟組長要了電話,試打看看,結
 果兩的都有接(很顯然的就是故意逃避組長打的電話)
 遲交都不用先通知的嗎?傻眼。
 然後今天(2009/ 06/ 08) 的上台報告,他們也都沒有來,再度傻眼。
   噢,對了,這其中包括一位女生,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在那邊畫眼線自拍補妝,妳
 這樣再漂亮有個屁用。


˙ 2009/ 06/ 07 (日)
 
 我想這可能是一個轉捩點。
 一如往常,中午兩點半下班的時候去買五十嵐的紅茶,因為天氣好熱好熱。在我都
 快喝完的時候,媽的咧,我喝到指甲.......................................................
 這????
 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有餘悸。

 下午五點回到餐廳上晚班,一到二樓就被大陣仗嚇到,好多人為在置物櫃前面,還
 有警察;原來是有同事錢又被偷了,兩千多塊。太扯了吧,已經好幾次了。警察在
 那邊採集指紋, 拍照,希望可以順利抓到那不知羞恥的內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