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8.jpg

IMG_8777.jpg

哪有上班這麼嗨的啦!大家一邊工作,一邊大笑,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今天南非日,整個餐廳被南非人包走,雖然工作一整天不輕鬆,整個場子也充斥二手菸和碳烤的煙,
可是好開心。讓我最開心的是遇到一個台南來的南非人,我們都認識Teresa,整個是巧到不行;他
還嗆我住永康不算台南人,他住大同路才是,很欠揍!

最嗨的那一刻是樂團表演James Brown 的 I gou you,無人不知的經典,我超想一起搖的,哈哈。

據說昨天有六百人,影片看起來還好對不對!?因為那是吃晚餐時間,大家都在外面的啤酒桌吃飯或
是social...btw, 有幾個帥哥正妹真的超搶手,這場大趴踢素質超高(我指的是外型XDDD)



我相機的照片幾乎都是晃的 = =

IMG_8752.jpg

IMG_87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