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杭同學已經麻煩我寫稿了,怎麼好意思叫我寫很low的點名遊戲?只是說,我
不是那種朋友多到可以隨便招惹他們的地步,所以u know,我還是pander 一下
好了。為了讓這篇網誌不至於太乏味,先推薦一個很特別的聲音給大家好了。

Russian Red - I love your glasses
沒記錯的話,是西班牙的非主流音樂工作者。這張專輯還滿好聽,尤其聲音真的很
特別;會認識她是因為我室友推薦給我的。這篇網誌最下面有表演影片。
russian_red-i_love_your_glasses-2008.jpg

幸福點名單

1. 我的大名: Jelly
2. 我的生日: 0103
3. 誰傳給你的: Ja-me-s
5. 生日最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官腔是"有心意最重要啦"

6. 近期開心的是: 跟朋友室友 hang out
7. 近期壓力大的是: 期末考
9. 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耶!
10.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那也要看老師要不要來!

14.聖誕節要做啥: 媽的,我要工作。
15.最想跟誰一起過聖誕節: 所以這個問題答了也沒意義。

16.有沒有起床氣: 不曉得,但早起都不會太開心。
17.有幾個兄弟姊妹:a younger sister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多到炸 ( tizzy bac - you'll see )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多到炸 ( ex: Jason Mraz - live high )
20.喜歡什麼顏色: black, white, pink, red...

22.愛不愛我: nonsense ...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人
24.頭髮有幾根: nonsense, too...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still nonsense....

26. 初吻在何時: well...
27. 身高多少: 159 加減 1
28. 遇到好兄弟(鬼)你跟他的第一句話是: 阿彌陀佛。
29.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似乎是沒有。
30.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 幻想明星是一件很蠢的事。

31. 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哇,點名真的好有趣!我好愛寫!
33. 最愛哪個節目: 音樂或電影類的吧
34. 你會重色輕友嘛: 或許有一點點吧!?
35.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英式

36. 最愛北鼻做甚麼事時最認真: 我沒有。
37. 脫光衣服後想幹嘛: 洗澡或換衣服吧
39.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甚麼休閒活動: 逛街,在家看六人行,看電影看書
40. 一天上幾次廁所: skip.

42.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看地點
43.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44.我是誰: u r a sucker
46. 現在最迷什麼: Gaspard et Lisa, Coldplay, beatles, friends...
47. 睡相很差嘛: 或許哦

48. 現在的時間: 02:25 pm
50. 體重多少: 105 kg
51. 今天天氣: cool
53.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甚麼: 捐錢,開酒吧,去希臘度假
56. 你為誰哭泣: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Ja-me-s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開學到現在
3. 你覺得他(她)對你還說很重要嗎: 重要啊
4. 你與他的關係是: 好朋友
5. 請問他的興趣是: 把血弄熱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關燈
◎ 起床前第一件事: 看鬧鐘
◎ 你的偶像: 太多了

◎ 你喜歡的季節: 秋
◎ 你打工過嗎: 有
◎ 打工次數: 包括現在的話就是兩次
◎ 你想去的國家: 歐洲, 埃及, 北美
◎ 你討厭甚麼樣的個性: 圓滑的人, 虛情假意的人

◎ 你會抽菸嗎: 不會
◎ 你會喝酒嗎: 偶爾,只是說喝啤酒或是ice 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 喜歡吃冰嘛: 沒有特別喜歡
◎ 房間裡最重要的是甚麼: 電腦
◎ 最常夢到什麼: 可怕的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可以啊,因為我也會啊!
◎ 大學生活怎樣: 還算充實
◎ 現在哪個筆記你最傷腦筋: 比較政府與政治 和 英史

好了,來聽音樂吧!!哈哈
Russian Red - Cigaret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