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應該是本人有史以來最噁心的一篇網誌;實際上,我一切都是為了大
眾;理論上,我的方法應該還不錯;技術上,這一點都不難,而且不會弄髒手。

前一陣子感冒,先是流鼻水,然後漸漸轉成濃稠的鼻涕。你比較討厭流鼻水還是
濃稠的鼻涕?我個人比較討厭後者,原因有三:

第一:流鼻水的處理方式較簡單,就拿衛生紙堵著鼻子的孔就好。
第二:濃稠的鼻涕會造成嚴重鼻塞,造成嚴重鼻塞之後,吃東西都沒味道。
第三:在公共場合會發出詭異的聲音,連擤鼻涕都會發出近似豬叫的聲音。

所以,我的重點是,到底該怎麼擤出濃稠的鼻涕?

答案是... 用捲的

靈感是這樣來的;小時候做過牙齒矯正,印象中是每個月都要去見醫生,換
橡皮筋或是換鋼絲之類的,醫生的手在嘴裡活動,必定會沾有大量口水,而
大家都知道口水會牽絲,那醫生要怎麼處理牽絲的口水?答案是用捲的。

所以,處理鼻涕也就是異曲同工囉;首先,先擤出濃稠鼻的一個開頭,或者
一個起點,或者文雅一點的說法...先讓少部分的濃稠鼻涕附著在衛生紙上,
然後就開始捲衛生紙,注意是順時鐘方向,大概就捲個三四圈(很難說,看
你鼻涕的量)結束之後,鼻子就是通暢的了。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跟某位黃同學分享過,他的反應就是說我很噁心,但他
私底下有沒有試過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每個人在廁所都很噁心吧,所以也就不要說別人啦,更何況我是為了
減輕生病的人的不舒服。

所以這篇網誌的分類,我選擇醫療保健,我絕對不會選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