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6.jpg

我覺得憑Janet 的魅力,聽眾不可能只有這樣,一定是走道上都站滿人這才合理阿;我覺得學生會
的宣傳不夠透徹,而且海報也很不顯眼。anyway,我要來打一下今天Janet 講的東西;這個女生
,很不一樣。有多不一樣?我覺得她的經歷,她的專長,她的一切...等,已經是接近妖怪的等級了。
(文章下方有Janet 演講的小片段)

今天主要是在講旅遊經驗,待在台灣七年的種種,談瘋台灣這節目,還有她的一些想法態度。Janet
去的第一個國家是厄瓜多,Janet 和朋友們靠 Free car wash 賺錢,好像一個禮拜就賺了一千塊美
金。去厄瓜多之後,發現小朋友都不刷牙,其實也不是不刷牙,是根本不知道原來刷牙是必須的。Ja-
net 知道後,跑到鬧區的超市買了所有的牙刷,開始教小朋友刷牙。

IMG_8158.jpg

還有聊到去埃及的沙漠,跟一位住在沙漠裡的人聊天,Janet 從他身上學到兩件事,第一:人人有自
己的想法(因為Janet 跟那位住沙漠的人,彼此都覺得對方住的地方很辛苦) 第二:旅遊一定要擦防曬
油(因為那個人才三十幾歲,被太陽曬得很蒼老) 

不要擔心語言通不通。微笑到哪裡都通行。

Janet said that she was bitten by the travel bugs.
(就是被旅遊蟲咬到了,所以很愛旅遊) 我這個翻法很好笑,哈哈。

講座結束之後,還開放給大家合照,還辦起簽名會。真是太意外了,我根本沒有準備東西讓她簽名阿
,最後就拿了The bad beginning 小說...

IMG_8164.jpg

IMG_8167.jpg 

噢,對了,Janet 還鬧了一個小笑話。她說她上了一個dating show,就是在交配的節目...
整個場子是笑翻阿,大笑狂笑阿,哈哈。

今天晚上超開心,還巧遇從城中奔來的緯縈 (哈哈,瑋縈妳奔來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