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先生邀請了好久,我真的計畫要去高雄玩囉。
其實也談不上需要計畫什麼,就是高雄一日遊而已;百分之七十的漢神巨蛋,百分之五
的高捷,百分之二十五的其他。
百分之二十五的其他大概包括城市光廊高雄大學吧。

暑假,還是好多人在努力。他們散發出一種會怕就好的訊息給我;很強烈,很絕對。
真的,看到那些人的努力程度我都怕死了

我的舊書前幾天賣出去了,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能力測驗;我真的很開心。畢竟舊書攤越
來越不友善了,要賣書還要看他們的臉色。

學英文不能停,不然就會跟我ㄧ樣。哈。
萬事起頭難,會怕為成功之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