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噢噢,少一張書佑的照片,sorry)

我搬出宿舍了,我搬出宿舍了,宿舍一年生活結束了。
我第一次住宿就獻給大學一年級了,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七位很好很棒的室友。

2床佩樺就是超會買衣服的,衣櫃都要炸開了(笑)
3床媛微是羽球社副社長,比我還不常回家。
4床書佑的生活最規律,電腦也很少打(好厲害)
5床小曼的桌子最有特色了,都佩樺的衣櫃一樣都要炸開了XD
6床晨瑜都會變魔術給大家看,雖然有時候會出錯不過還是很精彩 哈
7床庭嘉很會打麻將很會喝酒,成績很好
8床慶霞最愛BL系列,全寢第一次看A片也是她拿回來的XDDD

我覺得我們寢室最不一樣的就是大家都很互相尊重,例如講手機會到外面講等等,
考試期間都非常安靜,連聽音樂都會帶耳機不吵到其他室友,可能這也是每個寢室
的風格不同,而我喜歡我們寢室走互相尊重的風格。

大家別忘了我們開學後有寢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