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08 / 06 / 11)是東吳城區的吉他社成發,廣仲在下半場有表演,我成了久違的追星族。
上半場是吉他社的表演,除了麥克風聲音小了點,其他都很棒
我最喜歡一個女生唱Tizzy Bac 的 you'll see
還有一個四人組合,很酷,還自己想梗;那個梗就是一個在台上唱,另一個在觀眾席的中間唱。

下半場是廣仲,不外乎是尖叫拍手之類的。因為人好多好擠,我連墊腳尖都不一定看的到。
尤其我前面站一個頭很大的男生,而唱到早安晨之美的時候,他朋友問他這這是什麼歌,
,我在後面好無言,我說你根本不認識盧廣仲吧!?既然不知道那幹嘛還來看嘛,一直檔我視線。

今天唱了吉米寶貝, 七天, 四句還是會寂寞, 寫給Baby Taylor的BABE曲, 破氣球, 早餐歌,
早安晨之美, 寂寞考, 無敵鐵金剛。

結束之後有小小簽名會。





我在我的紙條寫:變瘦& All Pass,就是叫廣仲簽名的時候一起寫上。
輪到我的時候,我跟廣仲說:ㄟ,我要跟你講北建中南港明啦!!!
然後他就說:哇,你也是噢!?
後來就乾脆叫他簽我們港明高中的招牌語。
結果,結果,他簽成 [ 北港明,南建中 ]  還說:沒關係,這樣感覺比較厲害!!   
哈哈,你這個假港明人!!!

鍾成虎也有來,他的簽名也在專輯上面 ( 笑 )







哈哈,因為廣伸小隊我認識了好多人。我們每天都要搖滾的吃早餐,yah!!!!!!

(廣仲說要辦早餐流水席,超爆笑的。)
(我現在的早餐都吃得比中餐和晚餐還要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