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週年校慶!
這次化妝進場的主題是"舞女的悲哀"
我個人覺得還滿爆笑的 賴小達還去租了1400的小禮服
但是 後來得知分數是音樂老師評的 我們就知這次沒希望了
[原因:她覺得台語歌是沒有水準的]

忠班女生超優秀
拔河第2名
800接力第1名
400接力第2名
大隊接力第2名
200個人賽第4名
100公尺也有很好的成績 只是我忘了= =

男生也很棒
400進入決賽
大隊接力則是因被某些王八撞倒 而沒有得名[氣!]

說些啦啦隊的事好了 孝班和善班聯隊
我們忠班就跟高三真的學長姐聯隊
我們幫他們加油 他們幫我們加油
我們跳"洗刷刷" 唱"伊比呀呀" high到爆!
還唱校歌 舞女 跳健康操呢!

春暉社今年賣氣球 還有金莎花 賣的很好!
氣球真的是超可愛 不喜歡都難!
春暉社的學弟也都超棒的 還跑來我們加油區為我們加油!

*檢討時間*

這次精神總錦標第4名 唉 想當年 我們是第1名耶
第二天最HIGH 大家也最配合
第一天好像大家還沒進入狀況
第三天只有忠班比賽的時候才狂加油
有時候整個加油區都空空的 忠班到底都在幹麻阿?
有些人根本是只做自己的事情 偶爾到加油區晃一下 看了就很討厭!

有人很懶惰 環境都不整理 只會在旁邊拍照聊天
叫大家去排隊也不排 還問說那麼怎去幹什麼?
到底有沒有大腦阿?提早排隊可以加分都不知道嗎?

還有很多因素 我也不想說太多!

*感謝時間*

我都一直在前面叫大家喊口號阿 加油阿 什麼的!
謝謝大家願意配合我!
橘子 小侯 呆肥 朱小霖..等也都很棒!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心理罵我:{你又不是什麼股長 我們幹麻聽你的} 哈
再一次謝謝大家 讓整個二忠加油區超熱鬧! 呵呵

還有 謝謝江小咪給的清心和PIZZA
以及 陳小修送的氣球!
[ 為公平起見 以上人名順序由抽籤決定 ]

明年請大家繼續努力!
拿回我們失去的精神總錦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