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死了,不是因為客人太多,而是因為人手不足,只有我一個人顧外區,而且還要
兼當領台....;幾個小時運動下來,真的餓死了,我腦子想的都是馬可先生的楓糖糕。

我想說有些客人真的是白目,一付欠他很多錢的樣子;雖然說很兇的客人真的會讓我們
異常謹慎,但你覺得我們會是真心誠意的為您服務嗎.......................................?

客人吃東西的時間,就是我的休息時間,不過也沒閒著,因為我在背明天要考的十七種
白酒名字,17 種.........

(不過我明天不用上班,真是好險XDDD)

上禮拜上了白酒課,試了其中的五種還是六種酒,雖然說有微甜, 不甜, 甜等等的差別,
在我喝來根本通通都一樣啊,就是酸且苦且澀.... 哈哈。 可是還真的是滿好喝的,有時
候大半夜的都會想起白酒的味道,轉一轉酒杯,冒出來的酒香味!!

 

 

今天發薪,我還是時薪95的廉價勞工,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