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曉得這會讓我如此難過。

我在英搖板隨意點了一些部落格來看,忽然傳來一首很吸引我的歌,聲音、節奏、曲風都非常對
我胃口,我興奮的詢問部落格主人誰的音樂,就這樣我迷上了Sparklehorse。這是三月的第一
個禮拜的事情。那幾天,我一直在youtube 聽他的音樂,憂鬱程度是那種就算沒怎樣也想趴在桌
上好好的哭一場。

一直覺得有機會在台灣看Sparklehorse 表演,因為Oasis, The Radio Dept.,Placebo,
Peppermoon等都陸續來台灣,連Kings of convenience 也在下個月要來了。就這樣傻傻做
夢,想都沒想到 Sparklehorse 的主腦Mark Linkous 在3 月6號自殺了。實在太震驚太難過了。

這篇寫得真好,對Sparklehorse 的音樂描寫得好貼切。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It's a wonderful life"


"Knives of summertime"


"Some Sweet Day"


"Getting it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