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of-convenience new.jpg

三月底一連好幾天的好天氣,原本打算穿個無袖上衣踩著布鞋,輕鬆舒服的去聽的表演,想
不到突然就在4月2號 當天氣溫下降,還飄著雨。傍晚六點到現場排隊,過不久竟然開始飄
雨,我因為懶惰沒帶雨傘出門,只好在毛毛細雨中等待Lauren 帶雨傘來相救。聽個表演把
自己搞得好狼狽。

後來朋友來了,我獨自去上廁所。上完廁所走回來時,前面的人走得非常非常慢,抬頭一探
究竟,我的媽呀,竟然是眼鏡仔Erlend 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 歌迷都很理性,頂多握握手
聊個幾句,完全沒有人失控;本人很瘦很高,帶著招牌大眼鏡。後來Lauren 說我應該從後
面熊抱眼鏡仔,這樣花一千二很值得,可以回家不用在雨中排隊了。

然後我們進場了!!!!!!!!!!!!!!!!!!!!!!!!!!!!!!!!!!!!!!!!!!!!!!!!!!!!!!!!!!!
整個場子擠滿滿,一千五百張票賣光光,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愛Kings of Convenience (L)
(暖場團是Silver Bus,很好聽。)

音樂出來整個都傻了,全場靜悄悄,連呼吸都閒吵的美麗凝結,搭配酒精飲料,一首接一首微
小但確實的幸福感;我愛的作品都有唱到,有幾首漏掉就算了,但怎麼小提琴沒有來啦?

台上台下的互動很妙,Eirik 把觀眾分成兩邊,各唱不同的調調,然後全場就嗨開了。最有意思
的是 Erlend 要求把全場燈都關掉,"PRETEND THAT YOU ARE IN THE JUNGLE" 他帶領
我們發出一堆怪聲,超好玩。最後一首是大家都期待的I'd rather dance with you, Erlend
跳的超有戲,但也很蠢就是了XDDDDD

安可曲的部分,有位老外高舉握拳的右手,帶頭大喊 "We want more!" 我以為我來到什麼競
選場合;Erlend 和Eirik 再度出場,還開放歌迷點歌,感謝有人點了misread,我愛死了這首!!


除了上面歌曲連結,再來放幾首我超愛的作品,聽了保證心情好(我可能推薦了數百次有,哈)

放了不知道幾次的Boat Behind


在沙灘的Misread,太性感了吧吧吧 !!!!!


Know how,由我們充當Feist 的部分 (Feist 的團也即將來台灣表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