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28.JPG
這是我第一次演唱會搶頭香,正確來說我是排第二,但因為排第一的是我室友,所以技
術上來說,我們都是排在第一位。好開心,因為我們就在舞台的正中間,三不五時就跟
Peppermoon 對到眼。很輕鬆的一場Live,好好聽!

誠品年度西洋音樂銷售第二名,來自法國的舒服好聲音。


幾乎都是下面這位先生在介紹歌曲,他好可愛!
IMG_9617.JPG

下面這位先生全沒有對大家講話,可能是太害羞或是比較安靜吧!? 哈哈
IMG_9630.JPG

Live 結束還有簽名會,我拿我的法文課本給他們簽名,想說可能會有加持效果,讓我
的法文可以學得順利一點,哈哈哈。我的課本變成這副德性...
IMG_9632.JPG



我最愛的是這首,聽Live 內心激動的要命;我爸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