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內容請按這裡:踢機貝官網

好開心啊,這活動超酷的!真的好想去看Tizzy Bac 的現場Live ,所以這一系列活動出來
的時候,心情超級雀躍(可是不比Oasis 演唱會興奮啦,哈哈哈。)這們棒的活動一定隨便
找就一堆人啊(我的隨便意思是指踢機貝的歌迷很多很多...)

所以,動起來啊,各位!!!!!
(有沒有要一起去的,私下聯絡呀,哈哈哈哈哈!!!)
(新歌迷,舊歌迷,有聽過幾首的,一首都沒聽過的...走吧 走吧!!! )

Tizzy Bac雞雞叫老鼠會場次:

6 5 ()  8:00pm  The Wall (許兄企劃場)
6 6 ()  8:00pm  The Wall (林老杯企劃場)
613 ()  7:00pm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TT鄉民票選場)
614()  6:00pm  台中文英館(PTT鄉民票選場)
619 ()  8:00pm   The Wall (陳祖媽企劃場)
620 ()  8:00pm   The Wall (PTT鄉民票選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