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595045.jpg
興奮的時候,幾顆頭幾隻手都不夠用 !!!!2009, 04, 03 oasis 在台北

[排隊篇]
如果加上首賣會的五個多小時,還有1976 半個小時的暖場,我總共花了將近19 個小時等綠洲開唱。
星期五早上五點半摸黑出門,天啊,南港真得好遠。整台公車都是上了年紀的婆婆媽媽。
一堆人在排隊,整個現場彷彿是街友生活體驗營。

IMG_8636.jpg

馬汀阿澤不能跟我們一起嗨,他們應該覺得很可惜XD

[綠洲跩什麼之我們快點進入演唱會啦!!!!]
第一首 rock'n'roll star 再來是Lyla,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Cigarettes and Alcohol
真的快瘋了,拼命叫拼命嗨拼命唱,我還強迫自己冷靜一下感受萬人跳動的地板,真的晃得很厲害,
Noel 在他的日記也寫到這點,他說Scary fun !

我幾乎可以說是站在Noel 的正前方,整場演唱會幾乎是一直盯著他,哈。不過我也有看到Liam 吐口
水的那一刻,還有他的超跩唱歌姿勢。那天,Liam 聲音啞啞的,Noel 的聲音可以說是完美吧!? XD
 
再唱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的時候,我後面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一個女生,她整個大走音亂嘶吼,
我真的很想叫她滾(可是她是能滾去哪裡?哈)還有我後面也曾經出現過一個失控的胖男子,每首歌也
是大嘶吼,還一直不停大叫Liam,我在前面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囧。

沒有綠洲迷不會的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 Taipei by Noel


我個人很愛的一首歌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 Taipei by Noel


因為瘋狂的跳,瘋狂的叫,所以相機也沒幾張照片,簡單說就是不想本末倒置啦!
我唯一的錄影... -.-


[後記]
我真的很慶幸有在首賣會那天改變主意買A區的票。雖然排隊的過程中,被太陽曬到都要暈了,而且A區
整個競爭激烈,但看完演唱會就覺得什麼都值得。演唱會結束之後,我真的很想就躺在展覽館睡一覺,
因為前一晚只睡了三個小時...。有好多個朋友都愛oasis,像是愛死他們的Amber,前一晚就去排隊的
香蕉學長,有oasis衣服的阿澤,練團第一首歌就練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的阿彬熱狗
跑去參加綠州歌唱大賽的馬汀,愛上Noel的食神等等,真的超開心!

那天的記憶好像有點不存在,綠洲真的有來台北開過演唱會嗎?我真的有去看嗎?我真的不是很確定耶!

well, i think i just need a little time to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