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大學校慶都冷冷清清,沒什麼人會去參與。今天是東吳的108年校慶,各系要進場,唱校歌迎校旗,新大樓剪綵,
宿舍嘉年華...整個非常熱鬧,原來大學校慶也成M型化 囧

在愛徒樓有物理系辦的親子營,小賴,貓貓,小美是義工就是幫忙小朋友做實驗,我跟小丰有去幫忙 (其實主要是去
看那些混血兒XD)一進去就看到小賴跑出來,拉著一個小朋友的手叫他不可以亂跑之類的,結果小朋友很不聽話
態度有夠差,這讓我很傻眼,原來現在小孩子都這麼有個性喔? Then, 我們去買巧克力要騙騙小朋友。

英一A的姊姊們都在瘋狂孫克強的兩個孩子,克強是我們系上外籍老師,是個非常好上課非常有趣的老師。
哥哥叫Levi, 弟弟是Micah,我有聽到他們兄弟唱國歌,這嚇死我了,因為他們平常都用英文在講話。

後來發生一件事讓我跟小丰覺得有點生氣。就是克強的姪子爆說Micah 有十個女朋友,Micah 很生氣跑過來罵他是liar,
罵完回他的座位戴帽子頭低低的,快哭了這樣。結果他姪子就一直罵我們是[ 壞女人 ],因為他覺得是我們害他跟Micah
吵架。[壞女人]講一次就算了,他竟然一直講一直講,連隔壁桌的小孩也這樣說我們,整個囧掉有點不爽。後來,小賴
跟他說姐姐們很Sad ( 是angry 才對XD ) 哥哥Levi 也叫他跟我們道歉。 

噢噢噢,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很難掌控,很有自己的想法,講話很直接 = =  可是我還是很愛混血兒!!

-------------------------------------------------------
(貓纜下的夜景,還有纜車飄過去)


下午去貓空,大家幾乎都講英文,因為有一位印尼朋友跟我們一起去!!

直接跳到覽車的部分:

我本來以為纜車的速度應該很慢,我錯了我錯了,它超快的!!我們剛坐上去一直尖叫。
最可怕的是在快到站的時候,他竟然在半空中停住,而且是在最高點的地方,整個快把我們嚇死,我還打電話跟我媽說
纜車停住了。後來有廣播說要重新啟動。

因為是晚上去的沒看到什麼風景只有夜景,而且在那邊吃飯超貴的我們五個人點一壺東方美人 (白話翻譯是白毫烏龍) 九百
元,高麗菜一盤一百元,只有白飯最正常是十元。

雖然纜車嚇到我們,可是我還是推薦大家去坐哦,刺激程度不輸六福村劍湖山那些。


[圖片解析](左圖) 在捷運站外看到的婦人抱小豬 (上下兩張) 捷運上很閃的老外情侶,男的滿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