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8.JPG

- One may have a blazing hearth in one's soul and yet no one ever comes to sit by it.
  Passersby see only a wisp of smoke from the chimney and continue on the way.
    [ 在靈魂一角可能有著一座燃燒著熾熱火焰的火爐,然而無人前來取暖。
      過客只瞥見煙囪的一抹輕煙,又匆匆繼續他們的旅程。]

早在九月底前就買好了預售票,12月14日的下午場,結果這週要繳交的作業和報告境比我預期的多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哥本哈根氣候會議(點我進首頁)還在進行中,希望各國領袖可以真正的正視地球問題。
我看了上面的開幕短片覺得非常感動,因為這是全人類的責任;我感謝我媽媽從小就逼我要
作回收,養成我有還不錯的環保概念。

我記得有一次工作的時候,我幫一個小家庭整理桌面,把他們的餐墊紙先是疊起來再折起來
,突然有一個小弟弟開口問我這些餐墊紙有沒有在回收?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96108433.jpg

感謝很愛嗆我的Qoo 弄了這張九人綜合圖,感謝這回的主辦人小捷和Qoo !!
這次成員除了老班底,還有好久不見的Mavis和兔子。很可惜兩位警察都不能來。

這次要聚會的消息一出來,Qoo的網誌留言變成快爆炸的狀態,警察們希望改時間,Patrick
跟他一起搞革命要吃兔子餐廳,總之問題不少(笑),不過還好... 後來還是順利。這次吃的是公館
的麻辣五號,還滿好吃的,我根本超級大胃王,不過跟洪聖捷比起來我就輸了,吃東西的實力讓我刮
目相看!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承認我是為了黃河去這場見面會,哈哈。說到黃河,他主演的《危險心靈》真得超級好看
又非常寫實,台灣教育體制就是這樣,很多老師就是像詹老師那樣,我自己就遇過不少個。
總之,非常推薦《危險心靈》,非常精彩有料有營養有意義的電視劇!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所講,講題是我國當前的外交政策。滿享受那兩個小時,在輕鬆無負擔的
氛圍下聽取學習也認識這樣重要的議題。看到我眼前和我周遭的人都很認真記筆記,喜歡這種大
家一起積極的感覺。

補充兩件事,在最後發問時間,好多人都舉手發問,就如同肯特老師所強調的觀點,舉手發問代
表你是醒著的,舉手代表你在思考。所以這真是個好現象!!另外一件事,我想說,主辦單位可
以不要拿著相機一直拍照嗎?不管是照主講人還或照聽眾,我都覺得是滿尷尬或者是滿不禮貌的。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是一支詭異的mv,看好幾遍了還是不知道他們要表達什麼,哈哈。

很爽快的一首歌,讓我想到我們美史期末考可能要考一百個作品,我好想爽快的
在中間寫 "It's cool to know nothing",不過這種事還是在腦子過過癮就好。
現代人真的滿辛苦的,每天都要盡可能的接收最新資訊,深怕一不小心就被遠遠
拋在後頭,在如此緊湊的生活中,偶爾與社會脫節應該也是一種享受。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這學期,有點,散漫。
某堂必修課翹太兇,某堂選修課不是睡覺就是看其他的東西。
早上,11 個手機裡的鬧鐘放在床邊,我還是可以睡過頭。

然後,現在,冬天來了,濃濃的惆悵感和散漫。

離題了,我其實要講的是我愛你們這些老朋友!!

1103845814.jpg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部片翻譯出來的對話很好玩,很新鮮很直接。題材也滿吸引人的,講的是
一個事業有成的51 歲熟女,在結束婚姻後上網找男人花錢享性趣。而男主角
其實已結婚四年,因龐大的經濟壓力不得不出來幹這一行,後來無意間被老婆
發現了....

哈,這次是我第一次看電影遲到,我們進場的時候電影已經再播了,導致我漏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