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侯文詠 我的天才夢
第三次看這本書,但前面校刊的橋段依舊好笑。
"生命很奇怪,就像我們很少察覺每天都在老去一樣,總得靠著那些外在的, 生日,
紀念日,或者是歷史事件,才能提醒我們驚覺到那些內在的改變真實的發生過。"

178-1.jpg 
Slumdog Millionaire / 貧民百萬富翁
只能說劇中的主角很幸運...


The_Wimpy_Kid_Movie_Diary_Diary_of_a_Wimpy_Kid-64368.jpg 
Diary of a Wimpy Kid 電影版
我覺得電影真的是普普通通耶,有些場景看起來都假假的。
但演主角的小朋友真是超可愛,好喜歡他!


the-truman-show-boat-21.jpg 
The Truman Show / 楚門的世界
久聞這部十年前的電影是經典,只是看電影也得選在對的時間和對的心情。
總之我看了這部片,好精采好經典;最後船撞到牆的那一幕,我驚訝到嘴巴
都合不起來。


001.jpg 
講文化
介紹一些英文字詞的來源及用法,滿實用。這始終是非英文母語者所缺乏的吧。


large.jpg
本事  張大春
其中兩篇 男人的十三乘以三加九是老太太侯蓋的文字遊戲  讓我差點下錯捷運站。

1836816227_60176dc458_m.jpg'
我的小村如此多情
故事都輕薄短小,讀起來很奔馳!


633977783952182500.JPG

Animal Farm 動物農莊
image.php.jpg
我不是完美小孩
圖畫一樣好可愛,文字敘述也不錯,像是我們跟背後的自己其實沒有很熟。
但是結尾的部分就是很通俗的大道理......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FA0333.gif
達令的腦袋瓜
是滿可愛的,但又是日文又是中文又是英文混雜在漫畫中..........

management-movie-poster.jpg
Management / 追愛自由行
I love Jennifer Aniston... this movie is probably... i dont know... 
the fifth or sixth JA's movie i've watched..
It's about a love story begins at a motel in a small town. kinda romantic i gotta say...
and the town is very very beautiful...
anyway, the plot is good and the music is good...


fullsize.jpg

The Bounty Hunter / 賞金戀人: Ex 檔案
好輕鬆好歡樂的片,但劇情也不致於太low;還是很愛珍妮佛安妮絲頓,
身材真好。

126034023426.jpg

Broken Embraces / 破碎的擁抱
第一次看阿莫多瓦的作品;故事好精采, 色彩場景好精緻,配樂也超好聽。


20090701102828751.jpg

Couples Retreat / 伴侶渡假村
好難看而且好蠢的片,唯一好笑的點只有小男孩在家具賣場的馬桶上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