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ershoesposter2.jpg
In Her Shoes / 偷穿高跟鞋
卡麥蓉身材真好,我也要修長美腿 -.-

em090511081.jpg
艋舺 / Monga
很好看,我一邊看一邊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

f3beef42.jpg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女得很白爛,招搖撞騙的,在節目上丟臉也是剛好而已。

smith.jpg
Mr. & Mrs. Smith / 史密斯任務
我很不喜歡裘莉,不過她在電影裡好正,所以布萊德彼特會被她吸引根本是很正
常的事情。滿好看的,看他們殺來殺去很過癮!

tf.org-I-m-Not-There-free-2008.jpg
I'm Not There/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搖滾啟示錄)
我好喜歡狄倫因為用電吉他被歌迷噓的片段,還有Cate Blanchett 演的真是太棒了!
配角也有我很喜歡的Charlotte Gainsbourg!很棒很美很有味道的電影。
(Bob Dylan 實在是男人中的男人,很帥,哈哈,老了也不失其韻味!)

500_days_summer_header.jpg
500 Days of Summer / 戀夏五百日
不同於一般的愛情片,表達的方式很特別,我也很喜歡。Zooey實在正翻天,
但片中的角色實在太殘忍了,我終究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呀。

aa65ca61.jpg
The Nanny Diaries / 豪門保母日記
哈哈,原來這也是Scarlett Johansson 演的,我一直都不知道。
但片中的小孩惡魔沒有我想像中的惡整保母....

julie_and_julia.jpg
Julie & Julia / 美味關係
很好看,尤其是Julia 在巴黎的生活更是讓我著迷。只不過這部電影好長,從晚上十
二點看到兩點多,除了看到很累也看到很餓,哈。

image001.jpg
The Legend of 1900/ 海上鋼琴師
重拾我幾近於零的記憶。

affiche.jpg
Tais Toi! / 終極剋星
超爆笑法文片!! 幾乎場場戲都讓我大爆笑,很少看電影可以笑成這樣,哈哈。
這部片是法文老師放給大家看的,不然我通常不會主動看這種片,不過這部片
真的顛覆我的成見。很好看很好笑!

200403231063_606007.jpg
芬妮的微笑

中奧合作,是真實故事改編的,非常非常感人,這種愛才是真愛啊!
可是整個看下來覺得有一點點說不上來的彆扭,不過還是很精采很好看喔!


f_2655570_1.jpg
Grand Torino 經典老爺車

幾乎不會主動看這種片子,但這部片還真好看啊!主角開口閉口都是種族歧視的話語,但
沒想到最後結局竟然是犧牲自己讓隔壁的苗族鄰居得到安寧,實在太感人了。


album_photo_6765_088704.jpg
Milk 自由大道
不曉得怎麼講。他鼓舞了很多人,是勇於出櫃的同志,勇於對抗不正義的事情,但另一方
面來說,有些行為滿政客的,有點操弄人民來增加自己曝光率的感覺。演西恩潘的同志男
友好帥喔,哈哈。


rachel-getting-married.jpg
Rachael getting Married 瑞秋要出嫁
安海瑟威演出的角色很出色耶,難怪被提名最佳女主角。
婚禮好棒,我想到我今天晚上(Sat.)上班好像也是婚禮包場。


e81152ec565341773772553010add290.jpg
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很喜歡Scarlett Johansson,這是我看的第五部她的電影。還有Colin Firth
一樣魅力滿點!


young-at-heart-poster-1.jpg
Young@ Heart 搖滾吧! 爺奶
好感動的記錄片,看一群人老心不老的阿公阿婆唱搖滾實在很有趣;最讓我感動的是
唱Coldplay 的Fix you(點我),是獻給死去的團員的。順便一提,我好喜歡團員中的
老人Lenny,講話長相超可愛,他每每講Oh, boy 都讓我大笑。好片,推薦!

4a77497028046.jpg

The Ugly Truth 男女生了沒
還算ok,但我自己覺得這部片還滿低級的,梗也滿老的,後面的熱氣球的場景實在有夠假的。
凱薩琳海格的片都這樣嗎?科科,因為"27件禮服的秘密"超難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