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沒有想太多就直接買套票了,可能因為一時被贈品沖昏頭。贈品是之後會上映的莎岡
電影書籤,質感也沒想像中好,讓我頗有微詞,不過拿去護背之後就無所謂了。總之,買
了套票之後才發現抽不出什麼時間去看電影,還得翹課去看。我都是選在平日的早上去看
,但觀眾比我預期的多很多,感覺很不錯很溫馨。四部電影都好看!

烈火情人 [限]

這部電影所有的床戲都非常非常露骨,爸爸搞上兒子的未婚妻。雖然有猜到最後的結局,但
仍然讓我滿震驚最後的結果,因為很悲慘。看了不少茱麗葉畢諾許的電影,在眾多美麗的女
星中,她或許稱不上美女,但我覺得她有一種非常迷人的特質。


遇見莉莉 [限]

電影中有電影。覺得整個電影感覺很唯美,不管是風景還是逝去的愛情。



天使好說性 [限]

接近尾聲的部分出乎我的意料。限制級的原因可能是女主角說話比較直接比較露骨,看預告片
就知道女孩的講話風格了!應該算是有點悲傷但還是很美麗很勇敢的愛情。



愛轉身才開始 [輔]

這部片一直讓我口誤成轉角遇到愛,我好蠢!男女主角的邂逅是在車廂裡,而且男主角是用寫字的
方式搭訕女主角,好可愛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