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計畫已經排的差不多了,上初級法文課、當志工、看書看電影、蔡國強、一些聚會
、然後回台南過年當米蟲(五個多月沒回家啦!)

不過我得先搞定美史。其實還有國關,不過跟西思比起來,國關真的只是一小塊蛋糕咧。
話說西思真的讓我跟陳小美超緊張,柏拉圖、馬基維利、亞里斯多德真的是我們這種凡人
能讀的通的嗎?真的超痛苦。老師的題目很有創意,期末考題是上帝給他們三個人一個主
題,以對話的形式討論,主題大概是"若要重新造人,哲學家、政治家、君主會選擇那個?
又,在什麼政體會比較好?" 天啊,我只能苦笑。

今天一考完讓我做噩夢的西思之後,就直奔社教館城市舞台看艾瑪的北體舞蹈系畢業展,
好棒!不過有些舞的意境,根本就是門外漢無法理解的,哈。

我要感謝我媽媽煮了一大箱的菜給我,我爸說那是年菜,還說全台灣我最早吃年菜的,
哈。我超級愛吃東西,冬天尤其是,我爸看我照片一直叫我減肥。我愛吃焗烤義大利麵
燉飯類的東西,還有火鍋、潛艇堡、起司蛋餅、蛋糕、巧克力、凱撒沙拉、蔬菜、菇類
等等,還要我老媽走清淡和健康路線的菜。

美史考題好像長達八頁還是九頁,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lyaazz 的頭像
jellyaazz

雜貨店的恰恰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食神
  • 你竟然五個多月沒回家!!!
    你太誇張了你套一句填一家愛講的話~~~是在賺大錢嘛!!!!???
    我要是你媽一定上來把你的腿打斷!!!!
    快回家吧孩子!! xD
  • 最慘的是沒回家也沒賺到什麼錢,哈哈。
    要啦,二月要回家當米蟲了!!!
    以後食神的孩子要小心了!!!

    jellyaazz 於 2010/01/17 23:29 回覆

  • 填一家
  • 林至涵居然在這cue到我
    讓我不得不出來回應一下哈哈
    jelly你賺大錢了拉!!!!!!!
  • 甜一家你很好笑 哈哈
    屁咧 我一毛錢都沒有存(為了畢業旅行 現在才要開始存錢 顆顆)

    jellyaazz 於 2010/01/20 22: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