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6108433.jpg

感謝很愛嗆我的Qoo 弄了這張九人綜合圖,感謝這回的主辦人小捷和Qoo !!
這次成員除了老班底,還有好久不見的Mavis和兔子。很可惜兩位警察都不能來。

這次要聚會的消息一出來,Qoo的網誌留言變成快爆炸的狀態,警察們希望改時間,Patrick
跟他一起搞革命要吃兔子餐廳,總之問題不少(笑),不過還好... 後來還是順利。這次吃的是公館
的麻辣五號,還滿好吃的,我根本超級大胃王,不過跟洪聖捷比起來我就輸了,吃東西的實力讓我刮
目相看!

之後再晃去自來水園區那邊,冒著寒風大家狂問洪聖捷的八卦,是說洪聖捷真是年紀越大越有桃花運
,哈哈,而且都還是班花級的桃花運,實在厲害;還有Qoo妳真的是... 很棒!!! 哈哈,妳懂我意思 !!

IMG_9413.JPG

IMG_9415.JPG 

IMG_9424.JPG

IMG_9430.JPG

IMG_9407.JPG

1896108350.jpg

我高麗菜可能吃了四顆有,蛤蜊吃了六十個左右(沒辦法,因為我的主菜就是蛤蜊XD)

猴子好瘦;你實在太現實了,哈哈,被砲轟!
施宏諺很三八,明明住很近也沒在約的!
子維就是很專業的攝影師,我都不敢拿我相機出來!
洪聖捷養兔子,也開始讀書了,如果應屆考上司法官再來辦流水席好了!
派翠克的音樂搞得越來越好囉,還有我們這次怎麼沒有一起拍照!?
兔子還是好瘦好可愛!
mavis 好久不見,以後跟洪勝傑可能是敵人了(笑)
侯馨淳雖然還是嘴賤愛嗆我,可是這女人真是越老越正了,什麼時候開相簿給大家看一下?



下一次主辦人是施宏諺同學,初步計畫是到宜蘭去,兩天一夜。
可能辦在春暖花開的三四月!


噴跑吧,青春!同學會系列:

第一屆 北桃同學會
第二屆 北桃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