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為了黃河去這場見面會,哈哈。說到黃河,他主演的《危險心靈》真得超級好看
又非常寫實,台灣教育體制就是這樣,很多老師就是像詹老師那樣,我自己就遇過不少個。
總之,非常推薦《危險心靈》,非常精彩有料有營養有意義的電視劇!



《霓虹心》是第一部跨台灣和瑞典兩地的電影,非常特別,導演有提到他是為了坎城影后而寫
這個劇本。雖然可能沒空親自去電影院支持《霓虹心》,但我想在部落格上推薦給大家應該也
是一種支持吧!?(笑)在見面會中,聽到導演,黃河,製片分享拍片的新鮮事和用心,我相信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在見面會的最後,導演和黃河還幫大家簽名和拍照,真溫馨阿!

IMG_9397.JPG

IMG_9404.JPG

IMG_9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