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的,實在是與其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吃力的提筆寫幾個英文單字,還倒不如
冒著點名的風險去做點對人生有意義之事。所以,看著今天天氣不錯,微涼不至於太
冷,我就冒著風險跑去買卡繆的<異鄉人> 回家看。

才看沒幾頁,msn 就傳來老師點名的噩耗,正所謂夜路走多碰到鬼。

但有趣的是,點名是阿芝告訴我的,接下來小賴也告訴我,然後蛋蛋也告訴我,原來
大家都沒去上,哈哈,很好玩。我還記得我上禮拜努力撐完三節課,下課後第一時間
就打給我爸跟他說我今天沒有翹課,我爸說我真是不簡單。


另外,早上的西洋政治思想史課,我第一個到,小美第二個。終於可以一吐我們每次
都選到很爛的位置的怨氣,因為實在沒辦法,十分鐘的時間要我們從山上衝到山下是
有那麼點難度的,況且老師也不一定準時下課。

還要說的是最近已經兩度跟老師獨處在同一個空間裡,一次是在電梯,一次是在教室,
可能我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殊不知我很不安很尷尬啊,尤其跟老師又不
熟,真是囧翻天。不過老師人都很好,我確定會覺得彆扭的只有我而已。


雖然我的一個好朋友到巴黎廚藝學校去了,但我們仍是時時保持連絡。
好玩的是昨天結束對話互道晚安時,我們是這樣說的:

晚安,陳外交官。他說。
晚安,大廚。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