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真的,很難理解。  

下班前十分鐘,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不久前打來訂位的C小姐,告訴她室內已經訂滿沒有位置
了,然後她開始鬧脾氣大吼大叫。

干我屁事啊?剛剛接妳訂位的人不是我。差點脫口而出。

我勉強在連續轟炸的罵聲中硬擠了兩句不好意思,用那種很假很無辜的方式講了兩句不好意
思,但她顯然不願放過我。我把無線電話拿開,去找領班解決這個客人的問題,但C小姐掛
電話了,再撥過去也都沒接了。

坦白說,妳來不來我都無所謂。沒有人歡迎這麼壞脾氣又無理取鬧的人。我都好聲好氣的解
釋給妳聽了,說了兩次不好意思了,妳還想怎樣

然後妳會不會打給妳的親朋好友,很得意的說妳剛剛臭罵了一個女生?




中午,有一桌客人,堪稱是我看過最尷尬的吃飯模式。明明就有十來個人,大概來自三個家庭
,但彼此都不講話不聊天。她們的先生好像都在外頭聊事情,老婆孩子就在裡面吃飯。
如果妳們不打算認識彼此,那還出來吃飯幹嘛?那還坐在一起幹嘛?
其中一位太太: 你們有juice 嗎?那來一杯Apple juice 好了那dessert 呢?
拜託不要這樣好嗎?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