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2.JPG

今天是News English 最後一天上課,八個禮拜就這樣結束,時間真得過好快好快!
這八個禮拜三的早上都過得好充實,雖然是在暑假,八點就要搭捷運從芝山到古亭,我沒遲
到也沒翹課,每個禮拜也都有小作業或小文章要先預習,完全發自內心做這些事情(笑)。

這課真的好棒,老師讓我們小組討論,充分讓大家發表意見和看法,聽說讀寫通通到位的課
程;今天最後一堂,上次討論到在天母city super 辦的 British Food Festival,有位姊姊
買來三包茶分享給大家,老師在下課時間拿來了紙杯和一條蜂蜜蛋糕,small class party
,好棒好棒的上課氣氛哦!!

大家都很優秀,能跟一堆很棒的人一起度過這八個禮拜三的早晨真的很享受 :)
很喜歡台師大一帶的風氣,一種很難描述的氣氛。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台大周遭的氣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