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 05 went to eat lunch with Teresa and two guys
太好玩了,這次有我有Teresa 有紐西蘭人和義大利人。聽他們講了好多,我在旁邊
一度笑到快噴飯。之後我買了提姆波頓的牡蠣男孩憂鬱之死 (就在我要貼這個連結的
同時,我發現博客來只賣237元,幹,誠品賣三百啦。)


Sept. 04 Went to watch The Proposol
這部真得好好看,大推薦。買不到第一場五點十分的票,第二場七點十分也是擠滿一
堆人。

Aug. 15  Claudia, me and her friend went to FOZO to have lunch.

食物實在很普通甚至說沒味道,我的焗烤海鮮麵味道稀薄,有點水水的感覺,
可能一分錢一分貨吧! 不過我要謝謝我妹的朋友陳同學,謝謝你豪邁的請我吃
飯(笑)還有真是不好意思,初次見面我就出口成髒嚇到你XD

Aug. 16  Patrick and I went to our high school - KMSH.
謝謝警衛讓我們突圍成功!!
必須很驕傲的說可以這樣輕鬆進入校園且不用找老師帶和押證件的校友實在很少很少。
we sat on the stage and talked a little bit.
港明出現熱音社,打廣告還打很大,還有全家便利商店也出現了,皆算是不賴的成長。

1151045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a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